工会
   
  最新公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气排球队获得省教科文卫工会气排球混合团体总决赛优胜奖
2019-03-07 16:33  

我校气排球队获得省教科文卫工会气排球混合团体总决赛优胜奖

10月13~14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气排球混合团体总决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举行,来自省教科文卫工会所属五个片区前三名共15支队伍18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气排球队参加了本次总决赛并获得优胜奖。

本次气排球混合团体比赛是省教科文卫工会组织的,以“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首届气排球比赛,于今年4月14日开始到10月14日结束,历时六个月,共有五十多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气排球队员马欢洪(兼教练)、黄德强、杨麟、卞伯高、焦润艺、王郝苗、陈道睿、邓小红、庞贤妹、舒婷、龙泳伶老师,在此期间克服工作、生活上的诸多困难,顶住压力,在完成繁重教学任务的同时,利用休息时间、课后时间坚持训练,牺牲双休日家庭团聚时间参加比赛。经常在训练后又赶回去上课或加班,做到训练与工作两不误。凭着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为校争光的集体荣誉感,我校气排球队在本科二片区预赛中成功晋级闯进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获得优胜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充分体现了“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

感谢学校领导和相关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队员们的辛勤付出,期待更多的老师能参与该项运动,锻炼身体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校工会

2018年10月1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