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教职工秋游活动的通知
2019-03-07 16:45  

关于组织2018年教职工秋游活动的通知

校本部各二级工会:

校工会定于11月24日(星期六)组织2018年教职工秋游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一、参加条件

校本部工会会员。

二、时间和行程

1、时间:11月24日星期六。

2、行程:南沙湿地公园一天游(详细行程见附件1)。分别从三元里校区、大学城校区出发,车程约1.5小时。

三、注意事项

1、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报名,注意标明选择不同校区出发。

2、本次活动费用由学校工会支付,为避免有关经费浪费,报名时每人需预交100元报名费,活动结束后报名费退还。如报名后未参加活动,报名费不退,将抵消相应的费用。

3、秋游是工会会员集体活动,不得携带家属。

4、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9日下班前(报名表见附件2)。请各二级工会把汇总后的报名表(电子版)发邮箱tjl@gzucm.edu.cn

5、24日早上8:30分出发,请按时乘车,过时不候。

三元里校区出发地点是:校训石前。

大学城校区出发地点是:教学区网球场旁,靠近中环路天桥。

6、本次活动以休闲出行为主,请穿防滑舒适运动鞋。在游玩过程中,以缓步为宜,不可过速。一定要做到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游玩时应结伴同行,相互照顾。

附件:1、南沙湿地公园一天

2、2018年教职工秋游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2018年11月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