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9-06-17 15:33  

关于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爱国奋斗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在我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带头奉献、矢志奋斗、建功立业,现组织开展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创新创造活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目的,讲述身边人的故事,挖掘典型事迹,反映新时代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不同岗位上乐于奉献、改革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

二、征文方式

(一)组织推荐。由各二级工会自行组织评选,择优推荐。教职工人数60人以上的二级工会推荐征文3篇, 60人以下的二级工会推荐征文2篇;

(二)个人投稿。面向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征稿,欢迎个人投稿。

三、征文要求

(一)体裁要求

记叙、议论、散文、诗歌、事迹报告等形式不限。

(二)文章要求

1.文章要求原创,且未公开发表,不得抄袭。

2.文章字数控制在 2000—5000字,题目自拟。诗歌可根据实际减少字数。

(三)格式要求

正文从上至下、自左而右依次横写横排;页边距为:上2.5厘米,下2.0厘米,左2.8厘米,右2.6厘米;文章标题用2号小标宋体字,居中;正文用三号仿宋体字,字体标准间距,1.5倍行距;文中结构根据文体需要,层次依次用“一、”“(一)”“1.”“⑴”“①”,页面底端居中添加页码。文末注明作者、二级工会名称、手机号码、电子邮箱。

四、征文评选

由校工会牵头,组织专家对投稿文章集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奖、优秀组织奖若干,给予适当物质奖励,并予发文通报表彰。部分优秀作品推荐校内媒体网站、微信公众号、校报等平台予以宣传。

五、投稿方式

征文纸质版要求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4份,交到校工会716室;电子文档发送至校工会邮箱:chenyurou@gzucm.edu.cn。电子版word文档名称统一格式为:投稿+二级工会名称+作者姓名+文章题目。二级工会选送的征文请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统一投稿。

投稿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20日。

校工会

2019年4月2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