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羽毛球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各协会活动>>羽毛球协会>>正文
学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五周年庆祝大会
2015-01-22 09:53  

初春的羊城,到处生机盎然,学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也迎来了五周岁生日。2009年2月28日-3月1月,羽协的主要成员及学校羽毛球爱好者共约50人来到了绿树成荫、依山傍水的从化凤凰山渡假村,隆重庆祝教工羽协成立5周年。

庆祝活动从下午3:00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羽协内部联谊赛,分为一附院队和校本部-省中医联队,比赛进行的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最后一附院队以5:4险胜校本部省中医联队。接着,现场招募新会员,作为这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工会袁毓玲副主席、博物馆蓝韶清馆长、一附院郭文海副书记及其它共1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当场参加了羽毛球协会。

晚上羽协召开了庆祝大会,会上正式聘请王新华副校长为羽协荣誉会长,李嘉鸿老师为羽协总教练,并颁发了证书,大会还表彰了优秀会员,李渊、卢东荣获得羽协"2008年度突出贡献奖"。随后李渊会长全面总结了羽协五年的工作,并主持了羽协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潘怀耿老师当选新一届羽协理事会会长,高明、林宜圣、曾卫红当选为副会长。

潘怀耿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感谢上届理事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潘会长还介绍了羽协2009年的工作计划,羽协将组队参加2009年"市长杯"广州市羽毛球系列大赛男女混合团体赛,坚持每周一次的训练活动,同时将针对会员免费开设羽毛球基本技术培训课,以规范和提高会员的羽毛球技术水平,还要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活动,通过比赛交流活动,不断提高会员的身体素质和羽毛球竞技水平,也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

工会袁毓玲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发言,肯定了羽协五年来的工作,表示工会将会一如继往地支持羽毛球协会的工作,希望羽协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再接再厉,让羽协成为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健体强身、提高水平、对外交流的平台。

荣誉会长王新华副校长表示他很高兴能担任羽毛球协会荣誉会长,他一定会以实际行动支持羽协的活动,鼓励新一届理事会争取把羽毛球协会办成学校最有活力和吸引力的协会。 。

教工羽毛球协会

2009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