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学生处负责人辅导教职工填报高考志愿
2015-07-03 09:29   党委宣传部

学生处负责人辅导教职工填报高考志愿


2015年高考志愿填报目前正紧张进行中,为协助教职工做好子女高考志愿填报,6月29日晚,校工会特邀学生处负责招生工作的负责人在三元里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为参加高考的教职工子弟辅导志愿填报。校本部及附属医院职工共近30人参加现场的咨询辅导。

学生处喻良文副处长为大家详解了今年高考招生政策,并对比历年招生情况,归纳志愿填报的技巧,同时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着重介绍我校招生录取的基本原则与填报事项。喻良文副处长与贾建伟老师还与到场家长进行了一对一的互动解答。



校工会

2015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