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单身教职工参加"幸福上上牵"——省直口岸系统联谊活动
2014-12-12 06:23   党委宣传部

2014年4月26日

单身教职工参加

"幸福上上牵"——省直口岸系统联谊活动

4月26日,校工会组织校本部十几位单身教职工参加了由省直团工委、省直工会工委、省直妇工委在奥体中心宴会厅举办的"幸福上上牵"——省直口岸系统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有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海关、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广州边检、省商务厅等单位共214名职工参与。虽然当天中午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发布,但大家依然风雨无阻准时到场。联谊活动以嘉宾轮组交流为主,中间穿插各种趣味小游戏活跃气氛。活动大厅里设置了红娘区,并发放邀约卡和意向卡,以便嘉宾单独邀请一名异性进入红娘区1对1更深入了解。参与活动的男女嘉宾均诚恳热情、大方得体,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惊喜不断、掌声不断。经过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有76对嘉宾走进了红娘区,共28对嘉宾配对成功。

本次联谊活动受到我校单身教工的欢迎,他们表示:"平时接触的都是本单位的同事,活动范围比较窄。参加这样的联谊活动,对扩大交友层面大有益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