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2015-06-30 11:29   党委宣传部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文件

中医工会〔2015〕 号

关于举办教职工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校工会将举办教职工瑜伽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5年4月23日至5月28日,逢周四下午3点40分至4点50分。

二、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大会堂4楼)

三、培训费用:本次培训共6次课,每人60元培训费,报名时一次性交付(中途退出不退钱)。瑜伽垫由学校工会统一配置。

四、报名时间:请于4月15日下班前到校工会报名(办公楼721)。由于受到场地条件限制,本期培训班限40人,额满即止。

五、注意事项:

1、凡参加训练的教职工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自愿报名。

2、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尽量每场必到,有始有终。

3、训练时身着舒适服装。

欢迎各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联系人:谭劲力

电话:39358489

邮件:tjl@gzucm.edu.cn

校工会

2015年4月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