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2015年广州中医药大学教职工羽毛球竞赛圆满结束
2015-06-30 01:48   党委宣传部

2015年广州中医药大学

教职工羽毛球竞赛圆满结束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健康学院协办的2015年广州中医药大学教职工羽毛球竞赛,于2015年5 月 29日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5轮精彩而激烈的角逐,于当日下午4点30分顺利落下帷幕。

今年的羽毛球竞赛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关注和响应,共有10个二级工会,七十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除了挥洒汗水外,还伴随着笑声,渗透着友谊。最终,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竞赛前四名依次为:

第一名:第一临床医学院工会;

第二名: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第三名:第三临床医学院工会;

第四名: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工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