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女工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2018)
2019-03-08 09:33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亲爱的女教职工们:

羊城三月,风和日丽,云山珠水,百花盛开,百舸争流!值此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纪念日,学校工会、学校女工委,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问候!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国振奋、举世瞩目。在这一年里,我校各项工作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在这一年里,我们广大女教职工和男同胞们一起,拧成一股绳,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主人翁精神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不同的岗位上奋发进取、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发挥了半边天作用,赢得了赞誉,展示了风采。在教学、科研、管理、医疗服务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团队和个人:林丽珠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刘小虹等被评为广东省名中医;卢传坚、罗颂平当选“广东特支计划杰出人才”;刘荣被评为“南粤建功立业女能手”;李平获得“第九届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入围奖”;梁媛园获“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辅导员”;魏蕾获第八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孙茜获评“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图雅获得“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10年奉献奖”; 钟文、林静娥获得省“优秀护士”称号。还有不少老师在全国及广东省高校的各类教学竞赛和职业技能比赛等赛事中获得奖项。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做出了贡献,我们感谢你们!

家庭,是女教职工心灵的港湾,也是社会的重要组成细胞。广大女教职工重视“家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家庭文明新风尚,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教育好子女,呵护好家庭,促进了家庭和睦、社会和谐,我们为你们点赞!

各位姐妹们,学校经过61年的建设与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均位居全国同类高校前列,成为引领中医药高等教育和行业发展的主力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代广中医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走进新时代,中医药事业迎来了大好发展时机,“健康中国”、中医药强省战略的实施为我们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我校正在为加快建设 “双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新的一年,学校工会、学校女工委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履行好工会“维护、建设、教育、参与”职能,为广大女教职工做好服务。

各位姐妹们,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建设幸福校园,为建设“双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学校工会

学校女教职工委员会

2018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