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我校2018年教职工七人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9-03-08 10:17  

我校2018年教职工七人足球赛圆满结束

12月19日,2018年教职工七人制足球比赛在大学城校区足球场圆满结束。经过4周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足球队勇夺冠军,第三临床医学院工会足球队获得亚军,中药学院工会足球队获得季军,中药学院足球队区计明老师获得最佳射手。

本次足球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健康学院承办,旨在为教职工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以球会友的平台。校本部及三所直属附属医院的教职工足球爱好者在繁忙工作之余争取抽出时间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大家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锻炼了体魄,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力争一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

2018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