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港珠澳大桥
2019-06-17 15:35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港珠澳大桥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正式颁布,国内面积最大、人口最多、辐射面最广的大湾区建设已经全面铺开。港珠澳大桥作为大湾区的交通枢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校工会积极响应国家大湾区发展号召,组织教职工赴港珠澳大桥开展参观活动,体验这现今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最长的钢结构桥梁、最长的海底沉管隧道、最大断面的公路隧道、最大节沉管的世纪超级工程。通过参观活动,广大教职工亲身感受了港珠澳大桥建设者们自力更生,攻坚克难的毅力和气魄,亲眼领略了港珠澳大桥震撼的壮观景象。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发奋图强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了教职工为学校发展进步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共有四百多教职工参加。

校工会

2019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