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趣味运动,健康其中
2020-11-18 11:06 姚水林 

                                                            趣味运动,健康其中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如期进行。
       考虑到今年因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教职工户外运动减少,为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也为了吸引尽量多的教职工积极参与校运会,工会策划在传统校运项目外增加“趣味运动项目”。
       11月12日上午9:30,随着学校党委副书记白建刚主席一声令下,2020年“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就此展开。
       在赛前的热身运动中,随着专业教练幽默风趣的口号和与平时不一样的热身动作,引起现场一片欢腾,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让运动员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激情和期待。
       第一项集体比赛是“合力大冲关”,报名参赛的13支队伍两两一组,每队8人接力,在大型气垫船上,他们攀爬高山、低钻涵洞、翻越栏杆、穿越森林...他们摸爬滚打、跌倒爬起,奋勇争先!
       第二项集体比赛是“猛龙过江”,3队一组或4队一组,每队8人跨于巨龙身上双手提龙,从起点冲向终点,每个队员都鼓足干劲,喊着号子,动作整齐划一。到达终点后,却又状况迭出,有的前扑、有的跨坐、有的翻侧,引起现场观众哄堂大笑。
       第三项集体比赛是“凝心接力”,每队8人,两端各4人,夹着大气球从一端跑向另一端进行接力,凝心接力可是一项技术活,必须配合默契,不能一味求快,否则会出现欲速则不达的情况,配合默契的队伍像一只飞翔的雄鹰,轻快而又优美。
       在进行集体比赛的同时,还有近200名教职工自由选择9项个人项目进行比赛,分别是“超级飞镖”、“点球作战”、“快乐投篮”、“一锤定音”、“愤怒的小鸟”、“立定跳远”、“投壶”、“踢毽子”、“呼拉圈”...
       大学城生活区运动场一时间成了欢乐的海洋,每一项赛事,运动员们都充满激情地全力以赴,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声、呐喊声,观众的欢笑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教职工们在趣味运动中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卸掉了生活工作的压力,大家好像是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多了一份童真,多了一份趣味、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喜悦...
       参与运动的教职工们纷纷给趣味运动会点赞,说是:“好玩好赛,快乐有趣”、“运动会也可以是有趣的”、“今年的趣味运动会别开生面,欢乐、健康”、“重温幼儿园节奏”、“感觉又回到了小学过六一儿童节”、“快乐运动、健康工作、幸福生活”、“给工会点赞,组织很优秀”...充分说明教职工对趣味运动会是认可和欢迎的。
       2020年趣味运动会真个是:趣味运动,快乐如风,积极参与,健康其中!

                                                                                                                工  会
                                                                                                            2020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