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说明会
2021-05-21 13:20 骆贞辉  工会、发展规划处

5月1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广州中医药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说明会,学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二级工会主席、宣传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林辉代表学校发展规划编制小组作专题说明,从“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过程、“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的内容、需要征询意见的重点以及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的后续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

审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是接下来的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次工代会第二次会议的重要议题之一,这次的编制说明会有助于代表们加深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理解,有助于代表们更好地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审议。

会上,各代表团团长表示将组织好本团代表进行讨论审议,根据各自岗位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各二级工会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共同为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校工会  发展规划处

                                          2021年5月19日


发展规划处处长林辉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作专题说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