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学校工会慰问隔离区师生和医护安保人员
2021-05-26 09:56 姚水林 

为了体现学史力行,深入践行为民宗旨5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白建刚带领校工会人员,到国际楼慰问隔离区师生和医护安保人员。

5月21日广州突发疫情,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学校有部分学生和教职工需要隔离居住在国际楼,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心安康都由大学城门诊部医护人员负责。在慰问现场,白建刚同志认真听取了门诊部吴成林主任介绍隔离区师生的详细情况和医护安保工作状况后指出:疫情突发,隔离居住的师生都没有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难免会有生活上的不便和一些情绪上的问题,门诊部和医护人员要克服人手少、事情多等困难,耐心细致地尽量照顾好他们,并把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尽快送达。同时,门诊部也要合理调配好医护的人员和时间,让医护人员保持身心安康,状态良好,更好地完成医护任务。

 

                  工  

                   2021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