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张建华书记、王伟校长带队看望慰问健康观察的师生和工作人员
2021-06-01 15:02  

    目前,广州有5个区域被定为疫情中风险地区,抗疫形势比较严峻,为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5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建刚,副校长王宏斌一行到大学城校区国际楼看望慰问健康观察的师生和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向在场的医护人员和保安保洁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对他们的密切配合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书记、校长在详细地了解健康观察区师生的身心健康状况和医护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后,要求有关单位部门要毫不放松地继续做好防控工作,鼓励大家要相信党中央和省市政府的正确领导,虽然广州这次疫情爆发比较突然,但省市政府反应迅速,措施得力,加上广州医疗资源充裕,处置疫情经验丰富,我们要有充分的信心取得这次抗疫胜利。  
   学校党办、校办、工会负责人随同参与了慰问。
                                                                       工  会
                                                                    2021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