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关于开展“互助通勤,绿色出行”活动的倡议
2021-06-24 15:16 姚水林 

    自从广州5月中下旬发生新冠病毒疫情以来,因抗疫形势需要,学校三元里校区与大学城校区之间的“点对点”班车暂停运行,给部分教职工通勤带来不便。为了进一步拓宽两校区通勤渠道,更好地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号召,广泛发动教职工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安排,工会计划组织教职工开展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等绿色实践活动,特此,向教职工发出 “互助通勤,绿色出行” 倡议。
   一、自愿原则
   遵循双方自愿原则,自驾车上下班的教职工在通勤时顺便搭载有乘车需求的同事,双方不涉及任何费用。
   二、固定线路            
   只限于三元里校区与大学城校区之间“点对点”直达。
   三、定点搭乘
   两校区分别设定搭乘点,有需要搭便车的教职工可提前等候。
   三元里至大学城定点:惠民教育超市门前, 7:30左右;    
   大学城至三元里定点:外环路校门出口处, 17:00左右。
   四、免责约定
   “互助通勤”是驾车人员和搭乘人员的友好互助。在遵守交通规则的前提下,若在行车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等意外,应根据有关交通法规及保险条例进行相关责任认定及赔偿处理,除此以外,双方完全免责。
   请全程佩戴口罩,尽量减少交谈。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工  会
                                      2021年6月2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