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获奖情况>>正文
2013年~2014年获奖情况
2015-01-21 09:39 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1. 张书征同志荣获"中华中医药学会优秀工作者"称号

  2. 一附院林丽珠、周福生教授获首届邓铁涛中医奖

  3. 我校教师获第四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4. 《中药新药与临床药理》再次荣获教育部"第五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

  5. 我校教师在首届"中医药社杯"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6.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中医药社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喜获佳绩。

  7.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8. 我校邱习勤老师参加省体育舞蹈教师比赛获佳绩。

  9. 我院左志富老师荣获"广东省中医院2013年度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10. 省工会授予我校"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11. 省工会授予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省中医院)工会委员会"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12. 省工会授予黄斌同志"优秀职工之友"称号。

  13. 省工会授予郑维群同志"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14. 省工会授予邱荣婵同志"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15. 在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我校董燕老师获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三等奖,陈炜老师获得人文社科组优秀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