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女工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2017)
2019-03-08 09:29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亲爱的女教职工们:

羊城三月,春光明媚,百花争艳!值此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纪念日,学校工会、学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问候!

2016年,恰逢我校60周年华诞,在这一年里,我们广大女教职工一如既往,以主人翁精神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奋发进取,在不同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开拓进取、默默奉献,发挥了半边天作用,赢得了赞誉,展示了风采。罗颂平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李春梅被评为“南粤建功立业女能手”;李赛美、林丽珠、李丽芸、林毅、罗笑容、江志扬获“南粤最美中医” 荣誉称号;龚文进、夏荃、李振萍、孟楠、夏静娴、汪金玉、王倩等等老师分别在全国及广东省高校的各类教学竞赛和职业技能比赛等赛事中获得奖项。在家庭生活中,我们广大女教职工重视“家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家庭文明新风尚,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促进了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学校感谢你们!

各位姐妹们,学校经过60年的建设与发展,整体办学水平、医疗服务能力、国际影响力均位居全国同类高校前列,成为引领中医药高等教育和行业发展的主力军。这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代广中医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当前,中医药事业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发展时机,“健康中国”、中医药强省战略的实施为我们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我们学校正在着力培养高素质中医药人才,着力中医药科技创新,着力服务国家与地方经济发展,着力传承与创新中医药文化,为加快建设高水平中医药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新的一年,学校工会、学校女教职工委员会也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切实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各位姐妹们,新年新篇章。让我们不忘初心,凝神聚力,筑梦前行,摞起袖子加油干,共同为推进学校的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校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彰显新作为,体现新价值,再立新贡献。

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学校工会

学校女教职工委员会

2017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