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双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双代会>>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021-06-18 09:03 谭劲力 

(2021年6月16日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
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伟同志题为“立德树人、深化改革,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学校工作报告;听取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白建刚同志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奋进开新局”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广州中医药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学校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学校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学校工会2020年度经费审查报告》《学校工会2020年度经费决算》《学校工会2021年度经费预算》。
   会议对2020年度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2020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校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综合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正式成为省部局共建高校,建设迈上了新台阶。会议认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学校对标对表“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任务,科学谋划 “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未来五年建设发展的基本思路、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全面准确、科学合理,对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会议同意2021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各项工作总体部署。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 学校要巩固拓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团结奋进,开拓进取,以昂扬的斗志,敢为人先的勇气,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工   会

                                                                                                           2021年6月1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