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提案工作>>正文
提案11:增加或改变点对点车辆解决更多老师的乘坐要求
2015-06-30 02:40   党委宣传部

编号

类别

提案人

代表团(组)

案由

整改建议

立案情况

11

后勤管理

李渊

针推

增加或改变点对点车辆解决更多老师的乘坐要求

目前点对点车辆是硬座公交车,乘坐很不舒服,老师们很难在利用乘车时间休息,尤其座位少,经常出现站立乘车的情况,老师们很多要上一天的课已经站得很辛苦,不仅没能好好休息,来回还要站着乘坐就更加疲惫不堪了,上课质量受到影响。

1.建议投入经费,早上三元里--大学城及下午大学城-三元里增加一辆备用车,就算面包车也好。

2.或者学校加多经费,让公交车公司改用座位较多的旅游大巴,彻底改变座位少又不舒服的情况。

不立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