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提案工作>>正文
提案4:对教师实行即评即聘的建议
2015-06-30 02:30   党委宣传部

4编号

类别

提案人

代表团(组)

案由

整改建议

立案情况

4

人事管理

谭宇蕙

基础

对教师实行即评即聘的建议

1.新评上职称的教师按4年一聘,有些要等上3、4年才能按新职称聘用,时间太长,不利于调动年轻老师工作积极性;2.这其中业绩好的老师刚聘上副高就够上正高资格了,副高待遇还未享受过,不合理;3.评聘分开是好举措,但应是对已按资格聘用的教师而言,目的是约束"一评永逸"现象;对新评职称的教师,我校现状是评比聘严,评上的肯定够聘用条件,即评即聘是合理的,且不须另组织人力进行评审。

对新评上职称的教师,实行即评即聘,获得新职称资格后,即按新职称资格补发新聘书,不用等待4年一聘,也不必重新组织人力进行聘用的评审。

防止"一评永逸"现象,只需对已按资格聘用的教师严格执行4年一度的岗位聘用制,按条件聘用上岗,而不必延后新评职称教师的聘用。

不立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