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提案工作>>正文
建议建立 健全我校专兼职辅导员在职培训长效机制
2015-01-22 11:09   党委宣传部

承办实施情况和结果:

1、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工部,组织部,人事处能力合作,不断加强辅导员培训,主要形式包括:辅导员论坛,专题讲座,辅导员沙龙,挂职锻炼,各类资格证培训,外出学习,新辅导员培训班以及就业、奖贷、学生管理等具体培训,其中包括省教育厅和教育部组织的培训。此外,组织部、宣传部组织的相关学习活动也将辅导员纳入其中。

2、今后培训的考虑:一是进一步提升辅导员沙龙的质量,二是适当增强专题讲座次数,三是加大辅导员到校外学习、培训和学术交流的力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