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最新公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文>>正文
教代会联席会议纪要
2019-03-07 16:22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教代会联席会议纪要

2018年9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建华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2室,主持召开学校教代会联席会议,审议“广州中医药大学地铁十一号线拟建设方案”。纪要如下:

一、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就广州中医药大学地铁十一号线拟建设情况做了整体介绍;

二、到会人员结合各自所在单位、部门的实际情况,根据所征求到的教职工反馈意见展开讨论,认为十一号线在我校建站是利大于弊,将为我校师生出行提供极大便利,并对学校的环境美化和今后的建设规划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三、会议通过“广州中医药大学地铁十一号线拟建设方案”,待提交学校研究后确定;

四、会议提出,地铁建设是一项具有长期性、复杂性的系统工程。相关部门要按照规定和程序,督促地铁公司落实好其应允的“临建申报的永久建设、补偿及美化、复建”等各项举措的实施;特别要促进地铁公司与教工22幢的业主签订有关补偿协议,对住宅与施工场地距离不相同的业主可以实施不同的补偿

方案。最大限度维护我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保证校园教学、生活的正常运作。

五、对于实验动物中心提出三元里校区动物中心大楼整体搬迁的提议,会议认为该问题在短期内无法立刻解决,建议列入学校整体规划,并在一期工程建设期间加大力度做好生物安全防护等措施,确保公众场所及实验室的环境卫生。

校领导翟理祥、许能贵、潘华峰、林彬,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校工会委员、校女工委主任、二级工会主席钟亮环、谭少明、廖吉娜、欧阳南生、郑维群、方振聪、郝宏伟、邝枣园、邓劲松、陈雁、潘华山、陈冠林、袁毓玲、郭文海、韩清民、江钢辉参加了会议。

林海星、胡艳梅、胡志波、姚水林、黄永秋、巫燕莉、黄奕蕾列席会议并参与议题的讨论。

会议由陈羽柔记录并整理纪要。

校工会

2018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