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最新公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文>>正文
关于准备2019年双代会讨论议题的通知(中医工会〔2019〕4号)
2019-03-08 10:01  

关于准备2019年双代会讨论议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19年4月召开。根据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暂行规定》,凡需提交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或通过的,如议题成熟、问题明确的,经分管校领导批准后于2019年3月20日前报送校工会,由校工会汇总报学校党委审定。

校工会

2019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