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文体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章程
2017-04-27 16:28  

广

第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是广州中医药大学篮球爱好者的群众组织。

第二条:本会接受广州中医药大学体委和工会的领导。

第三条:本会的宗旨是: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遵守法律法规,组织本会会员开展篮球运动,进行训练、比赛、交流,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学校文体活动。

第四条:本会的主要任务是:

 1、组织会员训练,提高球艺;

 2、定期组织篮球比赛,增进友谊,加强交流。

第五条:凡是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会员,承认本会的章程,交纳会费的都可提出申请,经本会批准,即可加入本会。

1、会员的权利:有选举和被选举权;有权参加本会组织的活动;有权对本会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建议和批评意见;有权申请退会。

2、会员的义务:遵守本会的章程,执行本会的决议,完成本会交办的工作,按时交纳会费。

第六条:本会的经费来源、用途及管理

l、上级主管部门拨款;

2、会员交纳的会费;

 3、社会团体的赞助;

4、本会的经费全部用于本会开展的各项活动;

5、本会的经费使用由会长审批,秘书长负责管理。

第七条:本会实行理事会集体负责制度,理事会由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理事会推选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副秘书长组成常务理事会,负责本会的日常工作。理事会每届任期三年,最多可连任两届。

第八条:本会聘请有关领导和专家为名誉会长、顾问。

第九条:本章程的解释权属于理事会。

第十条:附则

1、本会暂定每周活动一至两次,时间、地点另定。

2、本会会费暂定每年每人¥100元。

 2017324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