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2010年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2015-01-21 11:49   党委宣传部


10月23日,学校工会在麓憬湾体育场馆举办了教职工羽毛球赛,全校共有13个二级工会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以团体总分计算成绩。


比赛场内高潮迭起:一方队员猛打快攻、扣杀凶狠,另一方技术细腻,从容应对;不同的组合体现出不同的特点:有的是临时拍档,显得默契不足、急需磨合,有的组合久经沙场、心有灵犀。一天的比赛激烈而又和谐,运动员们互相勉励,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场外的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落伏;而比赛现场的裁判员,尽职尽责,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裁判,协调着比赛有序顺利地进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体现出我校广大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学校工会贾密琴副主席为13个参赛队伍颁奖。

  他们的名次分别为:

  第一名:科研工会

  第二名:第一临床医学院工会

  第三名:第三临床医学院工会

  第四名:后勤工会

  第五名:基础医学院工会

  第六名: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

  第七名:热带医学研究所工会

  第八名:护理学院工会

  优秀奖:优秀奖:机关工会、中药学院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信息技术学院工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