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2010年冬季教工登山活动圆满结束
2015-01-21 11:43   党委宣传部

我校2010年冬季教工白云山登山活动分别于12月11日、19日分两批进行,全校共有近千名教职员工参加。为积极支持广州亚运、亚残运盛会,学校各单位(部门)对本次登山活动作了认真组织,尤其中药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等单位集体组织登山,黄斌书记、孙晓生副书记、陈蔚文副校长、许能贵副校长也与职工一起登山。

多年来,我校积极倡导"热爱生活,关注健康",组织教职员工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白云山登山活动就是其中的一项重要活动项目,该项目的开展在我校教职工中增进了的友谊,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对于塑造我校教职员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具有积极的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