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工会快讯>>正文
2020年教职工秋游记
2020-11-09 15:55  


 

     2020年,非常特别的一年,全世界都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人们的生活、工作、休闲旅游都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中国采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应收尽收、应治尽治”的措施,全国一盘棋,上下一条心,通过艰苦抗疫,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率先恢复了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我们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也得以顺利举行。校工会于10月31日组织游览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共有401位教职工参加。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以“探索无限,体验精彩,感受非凡”为宗旨,是集珍稀海洋动物、精彩刺激游戏、大型娱乐汇演于一身的海洋主题公园。海洋王国有8个主题区、10个珍稀动物展馆、15项动感游乐设施、3大剧场表演...这里是全球面积最大的海洋王国(130多万平方米),这里有世界最大的鲸鲨展馆、世界最大的亚克力玻璃、世界最先进的五维特效影院,这里还有亚洲第一个飞行过山车(1300米)、亚洲第一台水上过山车(1000米)...八大主题区域演绎顶级海洋盛宴八个不同主题带给我们八个不同的故事,让我们置身于海洋世界中,畅享海洋动物带给我们非一般的各种精彩;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带我们上天入海,尽享无穷乐趣;最全的海洋主题花车巡游,包括美人鱼、海龟、章鱼、巨鲸、极地游戏、潜水艇等,大人小孩均能乐享其中,一起载歌载舞...徜徉海洋王国,让我们见识到了“身披星空的海洋之王”--鲸鲨、“南极绅士”--帝企鹅、“海洋艺术家”--白鲸、“北极霸主”--北极熊、“海上国宝”--中华白海豚、“美人鱼”--西非海牛...各种珍稀萌物(15000多个品种),带我们看遍了海洋的奇妙。晴朗秋夜降临的时候,大型无人机梦幻编飞和灿烂的烟花表演,让大家流连忘返。

特别的秋游活动,炫丽的海洋王国,让教职工们有一种“穿越时空”、走进海洋世界、近距离观赏遥远地域奇特物种的梦幻感觉。珠海能把整个海洋世界搬进横琴,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对于气候环境设计、生态系统模拟的兴致,也更加提升了大家保护环境、保护海洋、保护地球家园的意识,所以大家不停地穿越,不停地观赏,不停地体验,真是:秋游个个好儿郎,书生聊发少年狂,鲸鲨王,海底浪,鳞潜羽翔,花车徜徉,飞车冲浪忙,烟花耀穹苍。

     丰富多彩而又体验独特的2020秋游活动,让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特别是疫情压抑之后,释放了心情,观赏到了难得一见的海洋珍稀物种,丰富了自己的见识,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

秋游活动圆满成功,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广泛好评和赞扬。

                                                       校工会

                                                      2020年11月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