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工会快讯>>正文
省总工会张丽副主席带队来校调研
2021-04-29 09:25 孙茜 

   4月28日,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丽带队来到我校大学城校区开展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白建刚主持座谈会。
   谭少明同志介绍了学校工会女职委近几年来的工作,张丽同志对学校工会和女职委工作表示肯定,对学校在抗疫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同时感谢学校党委对工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张建华对省总工会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工会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建华指出新阶段新要求,女工工作是刚需工作,学校工会要关注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女干部培养、女青年教师成长,用丰富多样、有时代气息的形式载体,不断提高女教职工生活品质;关心关爱特殊时期女教职工的需求,建设并使用好“知母小屋”(爱心妈妈小屋);加大力度培育女职工创新工作室,进一步弘扬女教职工创新精神、奋进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将“娘家人”的关爱融入女工委的工作中,组织团结引领广大女教职工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作美好生活。
   在会议期间,张丽同志代表广东省总工会向张建华同志颁发了省总工会七届女职委顾问聘书。
   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黄珣,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谭少明、副主席孙茜等参加会议。


                                                                                校工会
                                                                            2021年4月2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