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的举办教职工声乐培训班的通知
2015-09-28 09:19   党委宣传部

关于的举办教职工声乐培训班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的综合人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声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5年10月8日至12月10日,逢周四下午3点30分至4点30分。

二、培训地点

大学城校区大会堂4楼教工活动中心。

三、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共10次课,每人30元培训费,报名时交付,如中途退出不退款。

四、报名时间

请于9月29日下班前到办公楼716报名。由于受到场地条件限制,本期培训班限人数40人(男女不限),额满即止,不接受电话预约。

六、注意事项

报名的教职工应按时参加培训。请自觉遵守纪律,提前做好有关工作安排,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本次培训纳入继续教育学分管理,欢迎教职工报名参加。

校工会

2015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