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举行基层工会干部培训
2018-07-09 15:25 谭劲力 

我校举行基层工会干部培训

为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求,6月29日,我校工会在广东省工会干部培训基地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学校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建华及学校基层工会干部五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原副校长李晓明,广东省总工会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副部长、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王学真分别做了题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工会新局面》、《广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解读的专题培训。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对新时代开创工会新局面、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等当前工会工作的难点、热点问题以及现阶段重点工作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提高了认识,拓宽了视野,学到了实招,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能力,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校工会

2018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