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8年教职工七人制足球赛”启动报名
2019-03-07 16:44  

校工会

2018年11月6日

广州中医药大学

“2018年教职工七人制足球赛”启动报名

各二级工会:

2018俄罗斯世界杯,法国以4:2的成绩战胜克罗地亚夺得冠军,乌龙、失误、争议、世界波……不知不觉间美妙的2018年世界杯已经过去几个月,是时候来一场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杯”,现在就与身边球友组上一队,来参加广州中医药大学“2018年教职工七人制足球赛”。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协办单位:体育健康学院

三、参赛资格:本校工会会员

四、比赛项目:男子七人制足球赛

五、比赛时间:2018年11月-12月(逢每周四下午16:00-17:00,具体赛程及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六、比赛地点:大学城校区生活区足球场

七、报名方法:以自由组队形式报名,每队设领队1名,教练员1名,运动员20名,共22人。(领队不得上场比赛,教练可以上场比赛)

八、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9日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到邮箱tjl@gzucm.edu.cn。

九、比赛保险:

参赛队员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各队需自行办理比赛期间运动员伤病、意外事故保险,费用由各队自理,比赛前需提交参加意外保险证明。如在比赛期间发生伤病、意外事故,责任自负。

十、竞赛办法:

1、每场赛事分上半场、下半场两节,每节各3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

2、参赛球员必须自行统一球衣、球裤,守门员的服装应与场上其他队员的服装有明显区别。

3、参赛队员上场不得佩戴一切饰物,摘不下来的必须用胶布包裹。

4、参赛队员号码必须清晰可见,不得无号,如有重号请开球前向裁判组报备。

5、参赛队员只能穿着布面胶底、TF(碎钉)足球鞋进行比赛,禁止穿AG和大钉鞋,不得佩戴护腿板。

6、比赛前提供13人参赛大名单(运动员13人),全场每节只准换2次人,每次换人人数不限(受伤换人次数也包含在内,可换队员只限赛前提供的13人参赛大名单及教练)。每节比赛换下的球员,本节不能重新上场。

7、友谊比赛,安全第一。为保障参赛运动员安全,比赛中禁止铲球,凡是发生铲球必须吹罚并出示黄牌,铲球中人应出示红牌(属于救球性质的铲球除外,如门线救险并且铲球时附近没有其他人员) 。

8、关于比赛弃权或罢赛:①并非因不可抗拒的原因,且未获得主办单位批准,超过赛程规定开赛时间5分钟仍不足5名队员的球队;②拒绝按照主办方的安排参加补赛或改期的比赛;③拒绝按照裁判员的要求,在5分钟内恢复中断的比赛;④中途退出比赛。以上均视作弃权或罢赛。

9、弃权或罢赛的处理:①一方球队某场比赛弃权或罢赛,则判对手以3比0获胜,如果比赛的实际比分超过3比0,则以实际结果为准;②如双方共同违纪致使比赛终止,取消两队比赛资格;③中途退赛的球队,所有与其比赛的球队(包括已赛场次)均按3比0的比分判获胜;

10、比赛是友谊,是欢聚,所以各队伍及观众在比赛过程中应当文明比赛和文明观战,尊重裁判的判罚,不谩骂对方球员及裁判;场上球员杜绝伤人动作,避免口角与斗殴。如果队伍或个人发生斗殴事件、殴打裁判事件,所参与斗殴的球员或球队一律取消参赛资格,并视情节轻重作进一步处罚。

11、赛制将根据报名队伍情况另行通知。

如用积分制规则如下:(1)每队胜1场得3分,平1场得1分,输1场不得分。(2)排名依次依照下列规则从多到少排列:①总积分;②涉及球队间相互比赛胜负;③总净胜球数;④红牌数少⑤黄牌数少(3)如果两支或两支以上球队依照前述规则未分出排名先后,他们的排名将通过抽签决定。

12、其他未尽的比赛规则,一律采国际足联《七人制足球竞赛规则》。

13、比赛奖励

本次比赛不设奖金,参赛队员每人发放一份纪念品。

附件:“2018年教职工七人制足球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8年11月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