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冬季阳光校园行”的通知(中医工会〔2018〕36号)
2019-03-07 16:56  

关于组织2018年“冬季阳光校园行”的通知

校本部各二级工会:

每年一度的以“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冬季阳光校园行”健步活动月又到了。阳光校园行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参与到健步活动中来,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运动习惯。活动将于12月份每个完整周的星期四下午举行,共组织4次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具体活动日期如下:

第一次活动:2018年12月 6日(星期四);

第二次活动: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第三次活动: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

第四次活动: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

集中时间:每次活动的当天下午4:00。

若因天气原因或与学校工作有冲突等因素需调整活动时间的,则另行通知,活动总次数不变。

二、活动集中地点:大学城校区办公楼西侧。

三、活动路线:由北门出发,沿着大学城外环东路、大学城广药路、大学城中环东路、大学城广中医路、外环路回到北门结束。(详见附件)

四、活动要求:

(一)12月6日第一次活动:

以二级工会为单位,在办公楼西门台阶前小广场举工会会旗列队集中(旗手另行予以鼓励),出发前在集中地点安排集体合照。

(二)余下三次活动不集中出发,不举会旗,请按活动时间自行前往参与。

(三)活动要求佩戴校徽,校徽将作为途中领取纪念品券及盖章依据,没有校徽者不发纪念品券及不盖章。

(四)沿途将有工作人员盖章,盖章截止时间为4:50。

(五)建议着舒适运动衣服和运动鞋,以免扭伤。

五、活动奖励方式:

学校对参加校园行活动的会员将予以鼓励,每次参加校园行活动的会员均能领取当天活动纪念品券,并于活动的第二天下午3:00-4:00凭票到教工活动中心(大学城校区大会堂4楼)实名签领。如因工作原因需委托他人代领的,请提前下载签领表并本人签名,然后连同纪念品券一同委托他人代领。

校工会

2018年12月4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