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舞出芳华教职工舞蹈晚会成功举行
2019-03-08 09:53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舞出芳华教职工舞蹈晚会成功举行

12月12日晚,由校工会主办,校舞蹈协会承办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舞出芳华教职工舞蹈晚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和学校相关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职工一起观看了演出。

在男女声二重唱《绒花》的优美歌声中,这台由教职工舞蹈爱好者利用业余时间精心排练的晚会拉开了序幕。美轮美奂的中国舞、充满韵味的民族舞、激情四射的国标舞——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出我校教职工多才多艺、热爱生活、追求健美、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出新时代爱国爱校、建功立业的正能量,引来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在男女声对唱《共筑中国梦》之后,演员和观众一起合唱《同一首歌》,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张建华对教职工的精彩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教职工的协会活动,体现了团结友爱、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形成积极向上的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助力。工会开展活动,要更加注重主题鲜明和范围广泛,用时代的、新颖的、进步的、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形式吸引教职工参与,以活动激发教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共同为建设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再创新功。

校工会

2018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