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广州中医药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竞赛的通知
2019-06-17 15:37  

关于举办广州中医药大学2019年

教职工乒乓球竞赛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学校工会定于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举行教职工乒乓球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协办单位:体育健康学院

三、参赛资格:本校工会会员

四、比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双

五、比赛时间:5月31日(星期五) 全天

六、比赛地点:大学城校区大会堂一楼及四楼乒乓球室

七、参赛人数:

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报名,校本部报名人数不限,但每个二级工会至少报男单、女单各一名,混双一对。三所附属医院每个项目的运动员不得超过2人,混双2队。运动员均不能兼项。

八、竞赛办法:

(一)采用国家体委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执行。

(二)以小组循环加淘汰赛(报名人数少)或直接淘汰赛(报名人数多)的形式,具体将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三)决出男单、女单、混双前8名。

(四)比赛器材和服装:采用双鱼牌三星白色乒乓球,直径40毫米。上场的运动员必须穿着运动服进行比赛。

(五)参赛选手提前 10 分钟进入赛场并检录, 迟到按自动放弃处理。

九、报名:以二级工会为单位,请于2019年5月27日下班前将运动员名单(电子版)报校工会。

十、抽签:5月28日上午,由校工会及运动员代表代抽。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属于体育健康学院,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二、仲裁委员会成员由学校工会主席、各二级工会主席、体育健康学院院长担任。

十三、奖励办法: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19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