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我校组织工会会员秋季登山活动
2017-04-28 13:44  

我校组织工会会员秋季登山活动

11月4日上午,校工会组织了校本部13个二级工会共700余名会员登白云山,学校领导黄斌书记与大家一起登山并合影留念。

活动当日秋高气爽,层林尽染,正是登高望远的好日子。上午9:30时,会员们在云台花园门前,以各分工会为单位集合完毕准时登山。路上大家热情高涨、笑语盈盈,穿行于绿树掩映的山径中,欣赏着沿途的美丽风景,呼吸着林中的清新空气,交流着生活和工作中的趣事,辛苦和烦恼一扫而光。约11点大家到达山顶黄河石广场汇合,高兴地合影留念。之后至下午由各分工会自由组织活动。

秋日登山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深受大家欢迎。各分工会积极参与配合,组织有序,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校工会

2016年11月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