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最新公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文>>正文
郭鸿副校长出席校工会 “解放思想再出发,服务职工聚力量”工作推进会
2023-11-07 16:35  

郭鸿副校长出席校工会 “解放思想再出发,

服务职工聚力量”工作推进会

 

116日下午,校工会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718室召开“解放思想再出发,服务职工聚力量”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郭鸿出席并作指导讲话。

郭鸿强调,“解放思想再出发”对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有力举措。郭鸿针对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会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解放思想再出发大讨论动员会及大讨论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对照解放思想再出发大讨论工作方案五大方面十个问题,做到把脉问诊找问题,对症下药开良方,广泛带动和引导教职工参与大讨论,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建言献策;三是要找准定位,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会工作, 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好工会在学校发展中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作用,将大讨论成果转化为助力学校发展、服务广大教职工的实际成效。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开展师生建言献策金点子活动、二级工会参与工会活动积极性、工会评先评优、参与上级工会组织的竞赛、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教职工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是校工会继前期召开宣传发动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解放思想再出发大讨论工作方案及党委书记陈文锋在全校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之后召开的一次会议。

 

 

                                     撰稿人:方  花

                                       审核:谭少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