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最新公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文>>正文
关于组织2023年秋季登山的通知
2023-11-14 16:12  

关于组织2023年秋季登山的通知

 

校本部各二级工会:

    2023年校本部工会会员秋季登山活动将于122日(星期六)举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领队、副领队名单

    校本部各二级工会指定一名领队、一名副领队(副领队负责考勤统计、签到表的发放和回收),并于20231128日(星期二)下班前将名单(附件1)报送校工会。

    二、登山活动流程

    ()122日(星期六)上午9:15前,各二级工会在云台花园“白云山索道”门口台阶前举会旗列队集合,副领队向校工会报告到场人数,门票由校工会统一购买。

    (二)9:30各单位按顺序依次出发登山。登山过程中由各二级工会的领队和副领队负责各自队伍的组织和指挥,以保持队伍有序到达山上目的地--白云山“黄河石”广场。登山过程中要注意安全。

(三)10:30-11:30,在白云山“黄河石”广场,各二级工会副领队向校工会报告到场准确人数,并领取《登山签到表》;登山会员现场签名并填写工号。《登山签到表》经二级工会正、副领队审核签名后交回校工会工作人员。杜绝代签冒签行为。

    (四)各二级工会自行安排集体拍照,并在活动后把照片发送校工会。用于活动总结及人数核对。

    (五)11:30签名截止。后续活动包括当天下午的自由活动,由各二级工会自行组织。

    三、误餐补贴和纪念品发放

    校工会将为参加本次登山活动的每位会员发放误餐补贴80元和纪念品1份。根据财务管理相关规定,误餐补贴和纪念品发放以《登山签到表》现场签名为准,误餐补贴由财务处统一发放到个人银行卡;纪念品在登山后另行发放。请大家在签名时用正楷签名,字迹潦草不清的、代签的、字迹相同的签名作无效签名处理。

    四、因公缺席人员

    不参与本次登山活动者不享受相关活动补助,包括执勤、值班、上课等因公缺席人员。

 

附件:二级工会领队报名表

    

                                                                 校工会

              20231114

       

   (联系人:姚水林,电话:39358486)

    

附件【领队副领队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