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最新公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文>>正文
关于组织2023年教职工秋游活动的通知
2023-10-18 15:30  

 

关于组织2023年教职工秋游活动的通知

 

校本部各二级工会:

校工会定于1028(星期六)组织2023年教职工秋游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校本部工会会员

二、时间和行程

1.时间:1028日(星期六)

    2.地点:英德

3.行程:英西峰林一日游

三元里校区出发时间为早上8:30、大学城校区出发时间为早上8:00,车程约2小时;返程时间为16:00

4.出发地点:

三元里校区出发地点是:校训石前。

大学城校区出发地点是:行政办公楼西侧校道上。

三、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1023日(星期一)下午15:30前(报名表见附件)。请各二级工会把汇总后的报名表(电子版)发姚水林邮箱010235@gzucm.edu.cn或企业微信;报名费由各工会小组收缴后自存(活动结束后退回)。 

四、注意事项

1.以二级工会为单位报名,请注意标明出发的校区。

2.本次秋游活动费用由校工会支付,为避免有关经费浪费,报名时每人需预交报名费100元,活动结束后报名费退还。如报名后未参加活动,报名费不退,将抵消相应的费用。

3.秋游是工会会员集体活动,请勿携带家属。

4.本次活动以休闲出行为主,请穿防滑舒适运动鞋,带备雨具。在游玩过程中,请注意安全。游玩时应结伴同行,相互照顾。

    五、英西峰林一日游相关景点介绍

英西峰林走廊,有“岭南第一峰林”的美誉,处处成景,步步皆画,牧牛炊烟、竹林村舍、宁静的原始田园风光;有如诗似画清澈透明的潺潺小溪,有变幻无穷的云海、雾景、竹林;有浪漫的七彩花田和粉黛乱子草,10月初至11,正是粉黛乱子草的最佳观赏期。  

英西峰林走廊

附件:2023年教职工秋游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20231018       

       (联系人:姚水林,电话:39358486)

附件【2023年教职工秋游报名表1-2.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