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职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活动>>正文
2016年“冬季阳光校园行”活动
2017-04-28 13:52  

校本部各二级工会:

一年一度的“冬季阳光校园行”活动又将开始了,纵然时间飞逝,事情多变,但“阳光行”活动倡导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宗旨是不变的。12月共4次校园行活动,期待您的参与。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2016年12月每周四的下午。集中时间为4:10,出发时间4:15,集中地点大学城校区办公楼西门台阶前,若因天气等不可抗拒因素需调整活动时间,则另行通知,活动总次数不变。具体日期如下:

第一次活动:2016年12月9日(星期四);

第二次活动:2016年12月16日(星期四);

第三次活动:2016年12月23日(星期四);

第四次活动:2016年12月30日(星期四)。

二、以二级工会为单位,在办公楼西门台阶前校道处举二级工会会旗列队集中,贴学校校徽依次出发。各二级工会根据实际安排本部门活动的服装,建议着舒适运动衣服和跑步鞋,以免扭伤。

三、校园行路线,由北门出发右转,沿着大学城外环东路、大学城广药路、大学城中环东路、教学区玉兰路、香樟路、红棉路快步走,于“点对点候车点”结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