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最新公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文>>正文
关于2016年工会会员秋季登山活动事宜的通知(中医工会〔2016〕19号)
2017-04-27 16:03  

关于2016年工会会员秋季登山活动事宜的通知

 

校本部各二级工会:

2016年我校校本部工会会员秋季登山活动将于11月5日(星期六)举行,为做好活动组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领队、副领队名单

各二级工会指定一名领队、一名副领队(副领队负责考勤统计、签到表的发放和回收),并于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下班前将领队、副领队名单报送校工会(联系人:谭劲力,邮箱:tjl@gzucm.edu.cn)。

二、登山活动流程

(一)11月5日(星期六)上午9:20前,学校工会会员以二级工会为单位在白云山云台花园前所属工会会旗列队集合,副领队把到场人数报现场工会工作人员,由校工会根据人数发放校徽贴纸。

(二)9:30按顺序依时出发登山,凭校徽贴纸入园。登山过程中由二级工会的领队和副领队负责队伍的组织和指挥,以保持队伍有序到达山上目的地----白云山“黄河石”广场。

(三)11:00-11:30,在白云山上“黄河石”广场,各二级工会副领队向校工会报送到场人数,并领取《登山签到表》。登山会员现场签名,签到表经二级工会正、副领队审核签名后交回校工会工作人员。杜绝代签冒签行为,如有举报,经核实将报告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四)各二级工会自行安排照集体照,并在活动后把照片发送校工会。用于活动总结及人数核对。

(五)11:30签名截止,后续活动包括当天下午的自由活动,由各二级工会自行组织。

三、误餐补贴的发放

参与本次登山活动的工会会员将发放误餐补贴100元/人,根据财务管理相关规定,本次登山活动不再现场发放现金。发放形式改为凭现场签到表的签名,由财务处统一发放到个人的银行卡。

四、因公缺席人员

不参与本次活动的不享受相关活动补助,包括执勤、值班、上课等因公缺席人员。

五、注意事项

1登山集中的时间、地点、队形

11月5日(星期六)上午9:20前,以二级工会为单位在白云山云台花园前举二级工会会旗列队集合。队列位置及出发顺序如下:

索道门口台阶各二级工会会旗列队位置

图书馆工会

外国语学院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体育健康学院工会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

护理学院工会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工会

中药学院工会

基础医学院工会

后勤集团工会

科研工会

校领导

 

机关工会

é

é

é

é

é

13

12

11

10

9

8

7

6

5

4

3

2

1

出发顺序

2、各二级工会举各自的会旗。

3、各二级工会自行安排服装。

4、9:30依出发顺序上山,并由校工会统一购买门票。

 

工会

部门

姓名

办公电话

手机

领队

副领队

 

校工会

                           2016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