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最新公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文>>正文
关于征集教代会代表提案的通知(中医工会〔2016〕30号)
2017-04-27 16:12  

关于征集教代会代表提案的通知

 

各代表团、各位代表:

根据学校安排,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次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7年4月初召开。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细则》“教代会提案每两年征集一次”的规定,按照会议筹备工作的要求,从现在开始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有关事项如下:

一、 提案征集要求

提案由一位正式代表提出,两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才能成立。提案按照一事一案的格式提出,每项提案应包括案名、理由及整改建议三部分。提案内容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并且限于本校的职权范围和教代会职权范围。要立足于学校建设发展,促进和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理权益。

在提案征集过程中,代表应积极履行职责。拟定提案前应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认真调查研究,实事求是,言之有据,分析清楚,建议具体,以保证提案质量

经学校提案领导小组审核研究,对于学校有条件处理、又确实应该处理的提案,给予立案;属于学术性或个人问题以及短期(两年)内本校无条件解决的的提案,不予立案。

二、提案征集时间

各代表团要认真组织代表开展提案调研和撰写工作,并于2017年3月15日前,将提案表一式两份送学校工会(大学城校区办公楼721室)。提交提案表的同时,提案表格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vip.hy@gzucm.edu.cn。过期不予受理。

提案表格统一以A4纸下载打印。

三、 对本次会议征集的优秀提案,学校将进行评选表彰。

 

附件:广州中医药大学教代会提案表

 

 校工会

2016年12月27日

附件【30号附件广州中医药大学教代会提案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