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最新公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树立良好家风,构建幸福家庭”亲子科普活动的通知(中医工会〔2018〕11号)
2018-05-15 14:06 陈羽柔 

关于开展“树立良好家风,构建幸福家庭”

亲子科普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弘扬“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传统美德,做积极向上、良好家风的建设者与和谐文明家庭的创建者,同时培养孩子们的求知欲,校工会将举办亲子科普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时。请参加者于8:50在大学城校区广东中医药博物馆门口集合。

二、活动地点

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三、参加人员

校本部教职工会员3—18周岁的子女均可免费参加,每个孩子可由1—2名家属陪同。届时根据报名情况按年龄段分组参观。参与的孩子将获赠一份小礼物。

四、活动内容

(一)参观广东中医药博物馆

广东中医药博物馆是集中医药文物、药材标本的收藏、陈列和研究于一体的高校专业性博物馆,也是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医药科技类博物馆。目前,已成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本次活动主要集中参观药物标本中心和医史馆两个部分,全程配有讲解员。

(二)参观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探索生命科学,了解生物奥秘”。实验教学中心以其基础医学的独特视角、中西医结合的专业优势,设计了适合不同人群的科普项目,从科学启蒙到生活习惯、从人体探秘到养生保健,为青少年学生及非医学人士揭开生命本质的面纱,进而对健康和疾病、保健和医疗有更深入的认识。本次活动可根据孩子们的具体情况参观、听讲和有选择地让孩子们动手参与一些小实验。

五、报名

符合条件的教职工请填写好报名表,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校工会陈老师邮箱:chenyurou@gzucm.edu.cn。报名截止时间: 5月15日(周二)下午下班前。联系电话:39358485。





附件:“树立良好家风,构建幸福家庭”亲子科普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2018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